alt

INSPIRATION

細心考慮每個設計案 與你溝通的建材

陽春白雪別墅

Nov 2, 2016

案例:居家空間 

羅馬崗石人造石居家住宅萊姆石系列萊姆石O0

地點:台灣高雄

LINE it!

when: 1996

where: 台灣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6號

who: 百春陽建設公司

work: 白色仿古面外牆,約200坪。

romastone:鋪貼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系列O0

 

百春陽建設公司所推出的建案類型都屬高檔豪宅產品,鎖定金字塔頂端的高級客戶群,需求豪華、隱私、高檔建材。

位於高雄左營區的百春陽別墅建案「陽春白雪」是高雄市區難得一見的別墅型新建案。設計理念需求純白質感,一般外牆用白色天然石取材不易,業主看了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系列的白色仿古面效果後,深深被表面復古風效果吸引,吻合豪華建案追求的設計概念。

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系列除擁有白色大理石純白的質感,仿古效果帶著現代優美風格,大舉提高建築物的潔淨度和價值感。再加上羅馬崗石人造石沒有天然石的色差問題,讓工程便利施工保養,對建築物而言,萊姆石實屬創新性建材,使此建築獨樹一格的設計成為台灣南部建案競相模凡的榜樣。

羅馬崗石人造石除可應用在內部空間,近年並與多家建商及名品店合作應用在外牆設計,更曾外銷日本北海道的精品名品店面,證明是能使用於低溫氣候的外牆個案。

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系列擁有白色大理石純白質感,仿古效果帶著現代優美風格。

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系列擁有白色大理石純白質感,仿古效果帶著現代優美風格。

 

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外牆在夜間更有耀眼的姿態

羅馬崗石人造石萊姆石外牆在夜間更有耀眼的姿態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


Warning: include(alljs.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romastone.com.tw/inspiration_content.php on line 219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alljs.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4/lib/php') in /www/wwwroot/romastone.com.tw/inspiration_content.php on line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