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KNOW HOW

建材知識

健康綠建材羅馬崗石人造石通過GreenGuard 認證

建材知識Dec 19, 2015

LINE it!

健康綠建材--羅馬崗石人造石

羅馬崗石人造石(Roma Stone)通過美國UL Greengurad GOLD最高等級健康綠建材檢測獲得認證標章,亦即羅馬崗石人造石不但無毒無輻射,且適用於對環境健康標準最嚴格的學校、醫院等空間,更加確保應內於一般商業空間提昇為綠建築的可能性。

石材作為高檔建築裝飾材料,被廣泛使用於室內設計。與眾不同的好石材在注重品質及美觀特性的同時,也必須考慮到環保無毒及對人體健康的保證。

GreenGuard認證使用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以及其他知名公共健康機構規定的化學釋放標準,因此綠建材若符合此一國際認證的檢測標準,等於為消費者進行了最嚴格及全面性的室內空氣品質的偵測。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的羅馬崗石人造石在製程中釋放出天然石材中的氡氣,因而無輻射之害,更符合GreenGuard的低化學釋放專業認證標準,於是在2014年起開始取得GreenGuard Gold等級的認證,因此室內空間若使用羅馬崗石人造石,可提升空間的空氣品質,守護人類每一個呼吸!

 

何謂GreenGuard 認證標準?

  1. GreenGuard是由UL (是世界公認最安全科學的專業檢測機構) 經營管理,檢測產品在空氣中是否含有可能被消費者接觸到的有害化學物質。
  2. 通過GreenGuard檢測的產品由UL發予認證合格證書。UL具有20幾年對化學物質釋放的檢測經驗,能證實通過GreenGuard認證的產品不含有釋放在空氣中的甲醛及12,000多種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
  3. 凡通過GreenGuard 檢測合格的產品, 將被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引用在”美國聯邦政府採購指南”中,並受到美國政府推薦給綠建築使用。
  4. 舉凡世界各地的綠建築或指標型個案都會直接在規範書指定使用通過GreenGuard認證的產品,其中包括LEED(綠建築協會)、GreenGlobe、CAL Green、GreenStar…….在內的建築項目。
  5. GreenGuard Gold等級的檢測標準更嚴格,讓產品能應用在要求更高的空間中,尤其是像兒童或學校、醫療機構等需要更受環境保護的空間。

羅馬崗石人造石是少數獲得GreenGuard Gold認證的世界級綠建材

羅馬崗石人造石是少數獲得GreenGuard Gold認證的世界級綠建材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