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EWS

光聯興業消息

2010上海世博義大利館的外觀建材由台灣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在台生產製造

光聯興業消息Apr 27, 2010

LINE it!

2010年上海世博會主要以節減碳的建築設計理念為主題,義大利國家館的主題“理想之城,人之城“,由義大利名建築師Mr. G. Imbrighi 所設計,除滿足現代人對於美好生活的期待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更傳達綠色節能的設計概念。

義大利國家館整體建築上的最大特色,是大量採用新工程技術和節能減碳環保綠建材,由義大利水泥集團與台灣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共同研發技術在台灣製造外牆建材—羅馬透明水泥i.light

上海世博會義大利館使用i.light 羅馬透明水泥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及義大利在台代表出席義大利館及羅馬透明水泥i.light記者會揭幕儀式(左一為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總裁黃維祝先生,左二為義大利水泥集團代表,左三為義大利在台代表,左四為副總統蕭萬長先生副總,右一為義大利館建築師Mr. Giampaolo Imbrighi,右二為義大利駐台前代表)

 

羅馬透明水泥i.light,就是在混凝土中加入獨家配方的透明材,利用各種比例變化達到不同透明度的漸變。這種材料能够在不同場合發揮不同的功能,不論白天或夜晚都可以感知建築内外部的温度、濕度。

主要是由義大利Italcementi Group公司與台灣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共同研究開發。以義大利作為實驗室研發基礎,結合台灣羅馬集團光聯興業本身專業生產能力,成功完成此重大個案。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i.light 羅馬透明水泥獲頒義大利世博會榮譽獎狀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總裁黃維祝先生獲頒義大利世博會榮譽獎狀,表揚其為國際綠建材業的努力,實為台灣之光。(左為義大利水泥集團代表,右為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總裁黃維祝先生)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