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EWS

光聯興業消息

2016年台北建築建材展--羅馬透明水泥的展示, 被建築專業人士稱為”年度最獨特的建材”!!

光聯興業消息Dec 28, 2016

LINE it!

時間: 2016 12/15-12/18

地點: 台北市世貿一館綠建材專區

攤位: 綠建材區D502-508

會展情報: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在2016年台北建築建材展展示全新的羅馬透明水泥,設計的獨特性驚動設計業,已被誇為本年度展覽會最特別的建材。建築師設計師看到羅馬透明水泥的呈現進而得到更多新穎特別的設計靈感!

六面皆可透光的羅馬透明水泥,可應用在隔間牆、地坪、室內外所有需要採光的空間—室內隔間、空中花園、露台採光、室內隔斷、商業隔間、特殊建築設計造型要求…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所生產的羅馬透明水泥,產品造型特殊外觀富有現代感,全球唯一在台灣生產製造,獨特性已擁有各項專利。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展覽現場營造建築實景,羅馬透明水泥讓專業建築師設計師體會實物氛圍。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展覽現場營造建築實景,羅馬透明水泥讓專業建築師設計師體會實物氛圍。

 

從每一面看都可以體會羅馬透明水泥光影的美結合建築物的獨特羅馬透明水泥從每一面看都可以體會光影的美結合建築物的獨特。

 

羅馬透明水泥為設計建案創新靈感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努力研發創新建材贏得專業建築業者稱讚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努力研發創新建材贏得專業建築業者稱讚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